前舞蹈家:神韵舞蹈是内在精神的展现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一位前舞蹈家观赏完神韵4月9日晚加州橙县的最后一场演出,她赞叹神韵舞蹈演员技巧技高超,并感受到超凡的美精神内涵,完全超乎她想像。

前舞蹈家Victoria Graves:“我只想目不转睛看着舞蹈演员们,他们优美的伸展,他们的精神与舞蹈相连,非常美妙,绝对美得令人震惊。”

Victoria Graves曾经的舞蹈生涯,使她更能体会神韵的高超和独特。

前舞蹈家Victoria Graves:“我觉得演出灿烂辉煌,技艺高超。我一直在观察。我自己跳舞的时候经常追寻队形和与音乐的联系,我觉得他们与交响乐团的配合极为出色。绝对非同凡响。”

前舞蹈家Victoria Graves:“ 我的座位离舞台很近,出于职业的敏感,我想听到他们的脚步声,但什么也没听到,我被深深的震撼了,因为作为一个舞蹈演员,很难呈现如此静谧柔美的韵味,演员们举手投足的轻柔超越现实,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因为我身为舞蹈演员从没做到过。他们就像在空中行走,我观察这些女舞蹈演员在舞台上移动很快,让我惊叹作为舞蹈演员,脚部动作是常被观察的一部分,观察他们的脚,足弓和其中的力量。”

前舞蹈家Victoria Graves:“在今天的美国文化中,有很多身体的接触,但你从神韵演员身上看到精神上的互动和美,男女演员都是,没有肢体接触,但有更多的精神交流。这对我来说非常了不起,我真的很喜欢。”

而神韵所讲述的故事,更提升了人们的精神境界。

前舞蹈家Victoria Graves:“演出中我学到很多,神性,人与人之间的关联,并且神性和舞蹈是非常好的展现。我非常喜爱。非常美。”

前舞蹈家Victoria Graves:“引人入胜,神奇,非常祥和。从这些演员的脸上,你可以看到祥和、优雅,还有不可思议的才华,非常神奇,非常美妙。谢谢神韵能来演出。非常美,真的非常美。”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