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 世界最大艺术车游行休市上演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上周六(4月8日),世界最大的艺术车游行在休斯顿市中心上演,约250支队伍参加了游行,玩家们发挥无限创意,将交通工具变成了一件件造型各异的艺术品。一起去看一下。

在休斯顿的市中心,一辆辆艺术改装车转过街角。街道两边挤满了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欢呼。

小轿车变身宇宙飞船、坦克战车,卡车上川普在发表演讲,摩托车变成波士顿大龙虾,小拖拉机上长满了鲜花,就连自行车也有了新的造型。主办方表示,这是第30届艺术车游行,他们希望活动成为改装车玩家们展现创意的平台。

艺术车游行制作人Jonathan Beitler:“如果你有点子,有时间,有一帮朋友,就可以做任何事情,有来自不同行业的人改装车子,他们不必是汽车金融家,可以是任何人,取决于创意和艺术家的想法。今年有250辆参加,来自美国、加拿大与墨西哥各个地方,约150辆来自休斯顿。”

休斯顿当地的韩国华侨Andy江表示,他是一名职业改装车玩家,观看游行后也想要尝试参加。

职业改装车玩家Andy江:“蛮好玩的,蛮好看的,有特别新鲜感。可能以后会参加,自己改一个参加。我们改装,什么都改,外面也改,里面也改,引擎也改,最便宜差不多一万块,到可能十万块。我个人是喜欢改外面,普通人喜欢看外面。”

21个月大就被从中国领养到美国来的Elia Macha,和母亲一起观看了游行,并带上相机练习摄影。

高中生Elia Macha:“很有趣,看到这些创意与努力。非常喜欢,我喜爱摄影,很高兴能练习一下。”

药剂师Cindi Macha:“我喜欢游行,天气完美,我们位置很好,车子很棒,我很喜欢!今年规模大多了,每年都更大一点。”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