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滑雪胜地母公司以15亿美元出售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安大略省蓝山滑雪场(Blue Mountain)和魁北克省滑雪胜地翠湖山庄(Mont Tremblant)的母公司Intrawest Resorts Holdings Inc.将被以1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两家美国公司。而其中一家是滑雪胜地阿斯本雪堆山(Aspen Snowmass)渡假村的母公司阿斯本滑雪公司(Aspen Skiing Co.)。

Intrawest Resorts Holdings Inc.(Intrawest)周一表示,已同意由阿斯本滑雪公司和KSL Capital Partners(一家俬募股权公司)将其接管,售价为每股现金23.75美元。

不过,投资者们对此收购消息的反应令Intrawest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价下跌了1.70美元(6.7%),至每股23.60美元。

Intrawest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Marano在公司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这次交易为Intrawest创造了巨大的机会,并为我们现有的股东们带来了巨大的价值。我们的新合作伙伴为滑雪场及我们的滑雪场社区带来了更多财政资源及共同的热情。”

这笔收购交易预计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

除了翠湖山庄蓝山之外,总部设在丹佛的Intrawest还拥有或经营两个位于科罗拉多州的滑雪胜地,分别是Steamboat和Winter Park,以及佛蒙特州的Stratton和西弗吉尼亚州的Snowshoe。此外,该公司还拥有Canadian Mountain Holidays。这是一家经营直升机滑雪的公司,并在加拿大BC省有13间渡假小屋。

阿斯本滑雪公司则拥有并运营斯诺马斯山(Snowmass)、阿斯本山(Aspen)、阿斯本高地(Aspen Highlands)及巴特米尔克山(Buttermilk)。

阿斯本滑雪公司对Intrawest的收购是与其竞争对手Vail Resorts之间的最新举措。

Vail Resorts于2017年2月份宣布计划在佛蒙特州收购约4,000万美元的斯托山渡假村(Stowe Mountain Resort)。而在2016年,该公司以约14亿美元收购加拿大著名滑雪胜地惠斯勒黑梳山(Whistler Blackcomb)。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