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哥大场场爆满 参议员赞前所未有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圣多明哥大剧院的3天5场演出落幕,创下了场场爆满的佳绩,哥伦比亚国会参议员Alfredo Rangel Suárez在观看4月9日晚的演出后称赞,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演出。

哥伦比亚国会参议员Alfredo Rangel Suárez:“这是中国古老艺术的一种卓绝的典范,我觉得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演出。人们很少有机会可以欣赏到,这么美的舞蹈,这么好的音乐。我觉得通过这场演出,哥伦比亚人可以领略到中国人的古老艺术,以及多种信息和教诲。”

参议员Alfredo Rangel Suárez先生对“善与恶”舞蹈评价极高。

哥伦比亚共和国参议员Alfredo Rangel Suárez:“那个关于中共压制中国人民文化表达的舞蹈,我觉得十分成功,令人惊叹,美丽、出色,富有说服力又非常清晰的表达了追求自由的讯息,以及对中国人不同文化模式表达的尊重,而这些现在是被中共独裁政权所压制的。”

参议员希望神韵能够多次莅临,让百万哥伦比亚人有机会观看。

哥伦比亚共和国参议员Alfredo Rangel Suárez:“我觉得神韵应该更频繁地莅临,这次有很多哥伦比亚人看了演出,但我觉得应该有更多,几万、上百万的哥伦比亚人来观看,支持对自由、民主的追求,抵制迫害以及中共对中国人民自由表达的压制。”

新唐人记者姜梅、多丽丝哥伦比亚波哥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