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回看神韵 次次收获丰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4月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加橙县的演出吸引不少菁英商业人士到访,而观看演出的观众里,其中,有不少第二次或第三次看神韵的人,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每次回来看神韵都感到惊叹呢?请看报导

公司执行长Robert Davis:“舞蹈如史诗般壮丽。舞蹈演员表现了他们的专业和实力,流畅而又惊人。”

演出中,舞蹈演员与音乐的同步一致,让公司执行长Davis惊叹不已。

公司执行长Robert Davis:“神韵交响乐团像史诗般一样壮观,与舞蹈的表现力完美搭配,完美帮助诠释中国和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不少观赏过神韵的观众变成粉丝,每年都会再回来。

工程师Ron York:“我认为演出绝对精彩,黄花仙秀这个节目就像一场奇观,对时间的把握、优雅,这都是在其他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无与伦比。我想这是吸引观众每年都来看的原因。”

会计师Armelle Stalder :“每次来看都充满惊喜,每次看都有新的体悟,每次都在学习以前没注意到的东西。”“我明年一定会再来看。主持人介绍神韵有一个团要在巴黎演出,我的大多数亲友都在那,我会让他们去看那里的演出。”

工程师Ron York:“整台演出,不仅是艺术、音乐的呈现,还有你从这里感受到的一切都充满正能量,这是吸引我们来的原因。”“这不是我们经常可以听到的,对我来说,我的工作压力很大,那(看神韵)让我感到安慰,听到这样的音乐让我身心愉悦,实际上,他们有没有音乐CD可以买?(记者:有)我相信那一定很精彩。就像我说的,我们等不及看下一年的节目了。”

公司执行长Robert Davis:“今晚的体会是,我步入了艺术家们的精神和灵魂世界,这样的灵魂来自中华古今文化。”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 南加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