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笑怨鼻子被咬痛 江宏杰则侃别扭之处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瓷娃娃”福原爱江宏杰夫妇做客电视节目《小燕有约》透露两人甜蜜婚后生活。福原爱吐槽,每天早晨都是被江宏杰咬鼻子叫醒,很痛。江宏杰则透露了婚后自己觉得别扭的地方。两人的互动甜蜜让粉丝为他们高兴。

福原爱与江宏杰的两样爱情催化剂:恋人未满 珍珠奶茶

两人在节目中回忆相恋过程时,江宏杰吐槽,告白了一个多月,才得到美人的点头。福原爱则回说:“我担心你是不是冲动?”“是不是也对很多女生都说一样的话?”而且相当犹豫“跨国恋”。

回忆当时做决定的过程,爱哭的福原爱说,自己当时每天听百遍S.H.E的老歌《恋人未满》。而江宏杰知道福原爱喜欢珍珠奶茶后,更是放下乒乓球国手的身架,每天早晚给福原爱准备好她喜爱口味的珍珠奶茶。

福原爱更透露,自己的妈妈很喜欢台湾的牛轧糖。

相关视频:恋人未满

福原爱与江宏杰的跨国婚姻:咬鼻子互动 也有文化差异

江宏杰爆料,婚后福原爱保持日本传统,每天在门口迎接他回家时,会说一声:“您辛苦了”,并帮他脱外套,换鞋子,“这真的让我有点不习惯!”

福原爱则说,自己很喜欢睡懒觉,但是“我赖床时,小杰会咬我!他咬我鼻子!超级痛,会痛到口水、眼泪及鼻涕齐发!”

对于太太的抱怨,江宏杰说:“小爱很爱睡懒觉,这招对付她很有用。”

两个乒乓球国手,一对郎才女貌的佳人,福原爱与江宏杰的爱情备受两岸三地及日本等地粉丝的关注。


福原爱、江宏杰的感情生活,是很多粉丝热衷了解的情况,图为两人去年9月召开记者会宣布结婚。(Ken Ishii/Getty Images)


福原爱、江宏杰是一对甜蜜的乒乓球手夫妻,图为两人去年9月召开记者会宣布结婚。(Ken Ishii/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