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台湾人民一封信”李明哲妻:绝不跟强权哀求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新唐人亚太台报导,李明哲妻子李净瑜晚间发出最新声明,标题署名《给台湾人民的一封信》。内文写到 对于中共赤裸不堪入目的小手段,感到崩溃。因为中共有如绑匪集团,而台湾海、陆国安单位,在对岸眼中连一个掮客的份量都不如,也说如果绕过政府接受一个掮客的条件,就是出卖台湾的尊严。

她也提到年迈的公婆也处在惊吓当中,而她的母亲也因为癌症修养中。面临丈夫被抓真的非常孤单。希望外界给她一两天的休息时间,恢复体力。

强调自己绝不跟强权哀求,绝不会让李明哲为获得自由而失去尊严。

“李明哲妻李净瑜给台湾人民的一封信”全文如下:

李明哲被逮捕到今天已经23天了,纵然我强忍悲痛,纵然有这么多人权团体和NGO朋友来协助我,纵然我已经对中国恶劣的法治状况做了最坏的心理准备,纵然我对被拒绝登机和被拒绝入境北京已经做了沙盘演练,但是,今天早上在机场遇到中国这样赤裸裸不堪入目的小手段,我确实崩溃了。

不只因为中国政府果真像掮客所说的绑匪集团一样,也因为我国海陆两会及国安单位在对岸的眼中竟然连一个掮客的份量都不如。如果我绕过政府去接受一个掮客的条件,我就是出卖了台湾的尊严。

我承认,我虚脱了。

我的先生李明哲在被失踪状态中,我的母亲刚刚完成乳癌割除手术正在休养中,我的公公婆婆已经年迈也在惊慌中。我承认我真的非常孤单,非常孤立,非常孱弱。

请外界给我一两天的休息时间,恢复体力。

我向各位报告,我会再站起来,绝不跟强权哀求,就像我曾经在台湾历史中见识过的先贤先烈那样,我必须战斗下去,我不会让我先生为获得自由而失去尊严,像狗一样活未来的一生。中国再强大,也只能剥夺我们的生命与自由,但绝对粉碎不了我们的尊严。

只求苟活想要羞辱我们的人,请你们免了吧!

李明哲妻 李净瑜 20170410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