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观众:神韵舞蹈是创世主的恩赐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四月九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2017季在西雅图最后一场演出,所有门票在一个半月内全部售罄。人们把神韵门票作为最珍贵礼物互相赠送。当大幕升起,祥云缭绕间,金碧辉煌的天国景象立即引起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把持续几天的神韵热推向最高潮。

Carey女士在观看演出期间,多次感动落泪。

品牌公司老板Bettina Carey:“这场演出无与伦比。”

“贯穿始终的故事是我们来到人世都有一个好的目地,当我们做好事时,我们会有好报,我们就能胜出。”

Duras女士感悟到神韵舞蹈是创世主的恩赐。

观众Patty Duras:“背景中有一个穿白色衣服的人,他被称为创世主,好像他赐给地球舞蹈。你看到所有的舞者都来到了地球,非常优美。”

“我们都渴望精神的追求,生命的深层意义,我想这一点描绘的非常好”。

“非常能提升人的精神。”

作家Mandell-Rice感恩神韵传播“真善忍”的美好

作家Bonnie Mandell-Rice:“我喜欢他们讲到法轮功,因为这里许多人不了解正在发生的迫害,但是传递的信息是美好的,是关于和平,希望和“真善忍”。”

“感谢他们,世界需要这些。”

品牌公司老板Bettina Carey:“明年你一定要来,别错过”。

新唐人记者刘芳、唐娜、张勇进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