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头皮发麻!40楼高空建泳池 网友大喊“我不敢”!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想尝试空中漫步的感觉吗?美国休士顿一栋新建大楼在40楼高处建了一座向外延伸的游泳池,整座泳池是用8吋厚的强化玻璃打造,一边游泳还能看到比大拇指还小的汽车,从下方呼啸而过。有网友说,光看影片就让人头皮发麻。

中央社报导,想试试在城市上空漫步的感觉,无须绳索,你只要站在这个游泳池就好。市场广场塔(Market Square Tower)在脸书po出在空中泳池漫步的影片,并写道“我们提供从未见过的生活体验”。

这个新建大楼的40楼向外延伸整座泳池,用的材质是8吋厚的强化玻璃,泳池噱头十足,还能远眺知名景点水牛河公园,但这间公寓的租赁费用也不便宜。

有人在脸书留言说,“拜托钱拿去!让我游30分钟就好。”但网友看到脚底下那些比大拇指还小的汽车,仍然大喊“我不敢”!

相关视频:

网友说,光看影片就让人头皮发麻,“突破性的概念,地狱的景观”、“这可能对治疗惧高症有奇效”,不过也有人跃跃欲试,纷纷Tag朋友揪团游泳。

不过,业主为了满足不敢体验空中泳池的民众,也很贴心地在4楼盖室内游泳池。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