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彩纷呈 总裁祖孙二代享盛事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4月8号,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许多商界人士前来观看,从200公里以外带着孙女赶来看演出的酒店集团总裁迪•邦女士表示,神韵传达善的力量让她非常感动。

酒店集团总裁迪•邦女士:“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远远超出我的想像。我看到神韵的广告,就决定来看演出,看完演出我知道,我们这个决定是正确的。我想和我的小孙女分享,真的不虚此行,因为如果我们趁她们年青时,引导她们的想像力,从小培养她们(对艺术)的兴趣和喜爱,可以令她们终生受益。”

来自当地酒店集团公司的总裁Dee Bond女士还特意带她的二个孙女一同前来观看这场演出,希望可以激发她们的想像力。

酒店集团总裁迪•邦女士:“运用丰富的画面和历史片段,来启发小观众的想像力。演出中对天界和神奇世界的创意,运用天幕与舞台的巧妙互动,让她们非常兴奋。”

Dee Bond女士表示神韵演员是在用心表演,她可以感受到演员传达的善。

“如果你能将信息,传递到一个人的心中,你就可以和她沟通了。(神韵演员)整齐划一的表演,和她们传达的巨大的善的力量,都直接地打动了我。这正是让我感动的。”

新唐人新西兰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