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车七小时 只为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正在美国南加州巡演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所到之处场场爆满,许多城市一票难求。来自亚利桑那州的葆拉·沃斯和科特斯夫妇,因为在当地买不到神韵票,在驱车7个小时五百多英哩后,终于在4月8日晚南加橙的县如愿以偿,观赏到了神韵演出。

公关经理Paula Wirth :“观看神韵演出是一个神奇的体验。很高兴我们能够来,驱车7个小时实在是不虚此行,我肯定以后还会再来看神韵。”

公关经理Paula Wirth:“演出真的触动了我许多的情感,尽管我并不了解所有的故事和中国历史,但演出触动了我许多内心深处的情感。独唱、音乐,高难度舞蹈动作,一切都非常之棒,令人惊叹。”

中学校长Fred Coates:“舞蹈演员实在是太棒了!那些旋转、翻腾,简直有如超人一般,令人难以置信,难以置信。”

退休教师Vicky Coates:“那些高难度动作,有如行云流水般流畅,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科特斯夫妇对神韵现场伴奏的交响乐团赞不绝口。

退休教师Vicky Coates:“交响乐团也很棒!音乐和舞蹈完美地融为一体,一切都是那么的好。”

中学校长Fred Coates:“神韵交响乐团也很棒,我也一直在关注着乐团,乐团的音乐和美丽的舞蹈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佛雷德•科特斯认为,神韵对青年学子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中学校长Fred Coates:“如果神韵能够有机会去学校那就太好了。让学生们有机会了解(中华)文化、音乐、舞蹈、编舞,所有的一切对他们来说都非常有教育意义。”

中学校长Fred Coates:“我们开了五百英里的车来看神韵演出,我真的非常的开心。”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