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名远扬 粉丝赞精彩平生未见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讯】近年来,神韵在西雅图的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不少粉丝为了能够观看神韵演出,苦等多年。4月8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西雅图的第三场演出,现场反响热烈,有观众表示神韵的精彩是他们一生中从未见过的。

会计师Larry Wells:“我看这广告许多年了,我一直想来,这个月,终于找到机会了,我来了,我没有失望,真是太棒了。”

注册护士Emily Doyle:“当护士前,我在一家咖啡厅打工,这个海报每年都有,每次我值班我都会看到,我想这么漂亮,我想有一天我真想去看,今年,我妈妈和我妹妹,我们一起来了。”

Emily的母亲Judy albers:“非常有价值的一个夜晚,不仅赏心悦目,而且启发人思考,开拓你的思想,了解中国文化,值得怀念的夜晚。”

会计师Larry Wells:“我最喜欢的是西藏的那个鼓舞,印象太深刻了,我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的演出,看他们怎么打鼓,节奏和力度,流畅性,真是太好看了,给我印象太深刻了。”

退休医生Seaman夫妇从报纸上看到神韵广告有许多年了,今年终于等到了机缘。

退休护士Laurel Seaman:“我以前从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太好看了。”

退休医生Richard Seaman:“矫健的动作,简直难以置信,非常精彩,许多方面,舞蹈、动作、风景、背景,从未见过像这些舞蹈演员这么精准的。”“壮丽辉煌,从没见过这么美的。”

新唐人记者刘芳、张勇进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