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张弛有度 足球教练看神韵收获丰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讯】4月8日下午,加州大学女子足球助理教练伯克(Jim Burke)和母亲以及妹妹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加橙县的表演,他表示,演出杰出并整体协调一致,在节目中也赋予了丰富的感情色彩,编排张弛有度,让他收获很多。

加大女足教练Jim Burke:“非同凡响,超乎寻常。我被壮观殊胜的展现深深地震撼,颜色、故事、音乐,一切都那么丰富多彩,这实在是个非常棒的经历。”

他说音乐给舞蹈增色颇多。

加大女足教练Jim Burke:“舞蹈和编舞,结合音乐,一切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不止是视觉上引人注目,感情上也深深地引起共鸣,非常令人赞叹的体验。我非常喜欢。巧妙出彩。所有的一切都非常专业地结合在一起。这是非常丰富而充实的体验。”

他惊叹于歌唱家,钢琴家以及二胡演奏家的表演还有主持人的解说。

加大女足教练Jim Burke:“女高音的音域非常令人惊叹。还有拉二胡的女士。我以前听过二胡,但不知道只有二根弦。她对二胡的演绎,对弓和弦的掌控,激起一系列情感的经历。钢琴家也非常出色,我喜欢她在键盘上快速清晰的演奏的部分。所有一切的呈现都非常杰出。我也非常喜欢主持人,他们做的很好,把观众引入下一个场景。我觉得做得非常好,非常巧妙出彩。”

他表示,他强力推荐大家来看神韵

加大女足教练Jim Burke:“我会说这是你想看的演出,你会彻底地喜欢,你会为现场交响乐团感到非常震撼,服饰,所有的场景,当然还有舞蹈,还有不同节目中不同的故事。”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南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