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周末演出一票难求 西雅图观众热捧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讯】4月8日周六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西雅图的第二场演出一票难求,主办方表示当天两场演出的票很早就卖光了。当地民众纷纷举家前来欣赏,热闹非凡。请看报导。

地产顾问Todd Woosley:“我最喜欢的部分,恢复五千年的传统文化,那是我们真正珍爱认同的文化,以及其精神内涵,非常高兴这种文化尚未遗失, 却正在被复兴,并与世界分享,我认为神韵有非常美好的使命。”

Todd提前5个月就买好了神韵的票,一是为了带给年迈的母亲一份回报,二也是了他自己多年的心愿。

“我最喜欢现场乐队奏出的美妙音符,伴随着舞蹈,是视听的飨宴,各种元素都美丽地组合在一起。我原以为乐声会有点吵,没想到这么悦耳动听,他们演奏的非常出色。”

年近9旬的Marian表示神韵的精神内涵意义非凡,活到这把年纪能看到演出非常幸运。

观众Marian Woosley:“非常的有意义,我认为这是对我最重要的,灵性的启迪,在我这个年龄,我需要。”

“超越人类的是存在的,那是更好的,我们应该追随那里美好的事物。晚会美丽非凡,演员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演,身着飘逸华美的服饰,碎步滑过舞台,真是赏心悦目,非常感谢神韵。”

Roxanne也对神韵恢复文化的努力备受感动。

办公室经理Roxanne Moynihan:“非常鼓舞人心,我很喜欢,演出展现了各国之间的文化差异。尽管美国这儿现在有很多华人,还是神韵将我们带回到了中华文化的发源地,我真的很喜欢。”

新唐人记者刘芳、张勇进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