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水市中国文化节 褒奖国画大师曹醉梦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讯】周六,新泽西州桥水市举办中国文化节庆活动,并向有“冰雪丹青圣手”美誉的国画大师曹醉梦褒奖

墙上挂满了一幅幅的国画,还有难得一见的“冰、雪、霜”景色,这些画作都是出自于有中国“冰雪丹青圣手”之称的曹醉梦教授。

美术教授曹醉梦:“素材元素是来自小兴安岭,中国的小兴安岭,靠近俄罗斯,我大约有6-7年时间,每年新年过后都待一段时间,零下三十多度。”

他多年来专注于美术与丑术研究,认为作画除了技巧本身,画家的身心、精神状态都会影响作品。

美术教授曹醉梦:“我觉得一个艺术作品有正面的能量,也有负面的能量,一个好人、道德高尚的人,他追求的是正的能量,摒弃的是负的能量。”

新泽西州参议员Mike Doherty、桥水市长Dan Hayes以及市议会主席Allen Kurdyla分别向曹教授颁发褒奖

新泽西州参议员Mike Doherty:“表演让我非常惊叹,还有曹教授的艺术作品,极其出色。”

新泽西州桥水市长Dan Hayes:“小朋友能了解更多,我们给社区带来了字画、舞蹈等,这些都是我们要紧紧抓住的,能让美国未来更美好的东西。”

新泽西州桥水市议会主席Allen Kurdyla:“每个人都有收获,今天桥水市洋溢着中华文化的美好。”

现场还有中国书法的即席演出、西藏舞蹈表演、二胡演奏,太极拳等。

现场民众王先生:“这个二胡感情有渲染出来,古筝演奏的很棒,虽然桥水市华人不多,但我觉得真是藏龙卧虎。”

现场民众Joe:“带我儿子过来,感受一下中国文化。”

曹教授的画作将在新泽西桥水市法院一直展出到4月20号。

地址:100 Commons Way, Bridgewater, NJ 08807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