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Block B来台!喜爱夜市和美食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讯】娱乐焦点来看到,2011年出道的韩国嘻哈男团“Block B”,睽违2年半第2度次来台,今(9日)晚在台大体育馆举办在台湾首次演唱会,下午团员们先与台湾媒体见面打招呼。

韩国团体Block B:“Block B,大家好,我们是Block B。”

出道6年的韩国嘻哈男团“Block B”,昨(8)日就先抵达台湾,进行演唱会的彩排。男团们也不敌台湾夜市美食的魅力,晚上还抽空到饶河夜市,他们说,比起台湾景点更爱夜市。

韩团Block B团员宰孝:“最想去的地方是昨天去的夜市,昨天虽然有彩排很忙,但是还是抽出时间去了,感到很充实很幸福,去了想去的地方很开心。好吃!”

7名团员被问到如何向心仪的女生示爱,U-Kwon(有权)应要求当众示范,用可爱的语气撒娇,整个害羞到脸红。

韩团Block B团员U-Kwon:“吃饭了吗?吃什么呢?这个样子。”

韩团Block B为7人组合,音乐风格主要为Hip-Hop。近几年活跃于不同领域,各自独特的舞台魅力和音乐实力,备受歌迷肯定与喜爱。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实习记者)蓝巧云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