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报复?叙小镇再遭空袭 18人丧生包括7名妇孺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讯】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布省8日遭到空袭。人权瞭望台组织表示,据信是俄罗斯军机执行此空袭,造成至少18名平民丧生,其中包括5名小孩和2名妇女。

综合媒体报导,本月4日,伊德利布省(Idlib)汗舍孔镇(Khan Sheikhun)疑似遭到化武攻击,造成至少87人丧生,其中包括31名小孩,超过300人受伤。

伊德利布省7日与8日又遭到空袭。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此次空袭乌鲁姆约兹镇(Urum al-Joz)造成18人丧生。

该组织还说到,由于许多伤患的伤势相当严重,死亡人数还可能持续上升。并称,据信是俄罗斯军机执行此空袭。俄国军机藉由空袭行动来支援叙利亚政府。

伊德利布省目前由包括前盖达组织(Al-Qaeda)分支在内的反抗军联盟掌控,经常遭到叙利亚政府及其盟友俄罗斯锁定发动攻击。

相关视频:

稍早,伊朗媒体报导,俄罗斯参谋总长巴格瑞(Mohammad Bagheri)少将和伊朗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将军通电话,讨论美国发射飞弹空袭叙利亚问题,并誓言继续打击恐怖分子及其支持者。

两国军方首长誓言,继续展开军事合作,支援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直到全面击溃恐怖分子及其支持者为止。

伊朗和俄罗斯是阿萨德的最亲密盟友,并把阿萨德政权的所有反对者归类为“恐怖分子”。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