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副总裁神韵无比正能量如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观赏完4月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橙县演出,一位退休国际化妆品公司的营销副总裁帕米拉•霍夫曼(Pamela Hoffman)表示,神韵展现神性、道德,并让观众充满正能量。

退休国际公司营销副总裁Pamela Hoffman:“演出如此神奇,鼓舞人心,充满神性,这是我们现在社会需要的,因为现今的世界充满了动荡不安。来到这里就像来到天堂,这里充满愉悦和幸福,美好无处不在,太美妙了。”

神韵进一步启发了霍夫曼对神的敬仰。

退休国际公司营销副总裁Pamela Hoffman:“我喜欢演出所讲述的有高层生命,有神的存在,我愿意尊崇他,因为我们不是无缘无故出现在地球上,我们是神创造的,我们有创世主,我们已经遗忘有神的存在。我们的社会正在失去对神的信仰,这令人悲伤。如果你失去了对神的信仰,你会失去一切道德。在过去,哲学家和心理学家一直在辩论的一件事就是道德。如果一个社会失去道德,就会失去一切,神韵的演出让道德的重要性更具说服力。”

退休国际公司营销副总裁Pamela Hoffman:“歌曲真美,这首歌为今天的世界所作,我觉得剧场的气氛充满神性。我是说,这里有对高层生命的敬仰和尊崇,在舞蹈中展现,优美的编舞还有独唱,当然还有音乐,所有的这一切,让我感到置身天堂。”

她说,现在社会需要神韵并由衷感谢神韵带来的正能量。

退休国际公司营销副总裁Pamela Hoffman:“我喜欢中国文化,中共建政以前的文化。我爱那个文化。我觉得整个概念都很美。我们需要正面的力量,我们需要神佛(的庇佑)。这个演出有所有的一切。我觉得每个人都必须要看。”

退休国际公司营销副总裁Pamela Hoffman:“我想说演出太神奇了。让我和朋友充满喜悦。我也注意到,我们走出来的时候,每个人都在微笑,这非常罕见,有这么一大群人,每个人都在微笑,这实在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这是今晚神韵演出给我们每个人的礼物。非常感谢,太美妙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