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人游圣地 动人难忘需再看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4月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加橙县的演出再次爆满并吸引许多商界精英慕名前来,知名企业与慈善家卢·佩雷兹(Lou Perez)就是其中的一个,他与观众们盛赞神韵打开心灵,带领他们进入不同的世界。

知名企业家Lou Perez:“鼓舞人心,演出在两个多小时内带你进入其他境界,令人心旷神怡。”

退休会计师Art Berkowitz:“舞蹈演员很棒,舞蹈的协调一致超级好。”

健保公司高管Paul Riedell :“演出一开始,我感觉被带进不同的时空之旅。”

律师Robert aicopino:“很重要的是,神韵提醒人们这个丰富的文化宝藏有着悠久的历史。”

牧师Ronnie Davis:“鼓舞人心,原创演出,颜色鲜亮。我爱神韵音乐,我很喜欢。”

观众Tammy Carr:“演出令人屏息,惊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优雅流畅的演出,演出带你进入另一全新世界。你的思想超脱凡尘,太美丽了。”

观众惊叹于神韵音乐和女高音的歌喉。

医疗中心发展部副总裁Sanjeev Ganatra:“在多彩和编舞之上,现场音乐又让演出更上一层楼,并带你进入节目的故事情节中。这点做得很棒。”

知名企业家Lou Perez:“歌舞互相增色,音乐很惊人,很有天赋的音乐家。”

退休会计师Art Berkowitz:“歌声绝对优美,太令人震撼了。”

知名企业家Lou Perez:“惊人的歌喉,难以置信,从来没听过。”

观众认为神韵令人难忘,还应再看。

医疗中心发展部副总裁Sanjeev Ganatra:“这种体验我会永远铭记,极少有现场演出会让你几十年都难忘,神韵就是。我会永远记得,而且会再来看。”

知名企业家Lou Perez:“神韵无可取代,不容错过,我大力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退休会计师Art Berkowitz:“极好的演出,我们明年再来。我可不想错过神韵。”

知名企业家Lou Perez:“每个人都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南加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