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舞:神韵告诉我们人类的使命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4月8号在西雅图的首场演出,吸引各界名流前来观赏。演出的精神内涵尤其被主流社会所推崇,请看报导。

Laura曾经担任过编舞的工作,神韵的艺术形式让她大为折服。

编舞Laura Denke:“我喜爱这个演出,我觉得有几处感触很深。他们的编舞非常好,我曾经是编舞,我特别喜爱演员们,第一个大幕一拉开那个,是关于我们从何而来,来自天体世界,我们都是从天堂降落到人间的,就是我们都有着使命。我喜爱歌唱家将它传递出来。”

编舞Laura Denke:“如行云流水般典雅的舞蹈演员们令人难以置信,大家有着同样的才华,完美的协调一致,令人惊叹。而且服饰也是惊人的。我喜爱女子的温柔婉约。而且优雅的连衣裙都有内裙。就是令人印象深刻,我喜欢每一个节目。”

Laura非常感谢神韵为保存中华文化以及传递普世价值所作的努力。

编舞Laura Denke:“他们为保留中华文化,和承传中华精神信仰所付出的努力是非常重要的,这项任务能承传下去是至关重要。”

编舞Laura Denke:“如果我们都相信,人类来到地球上都有一个使命,都有要做的事情,我们将会拥有和平、爱与和谐,我真的认为这个舞蹈团体现了这一点而且他们正在传播,你真的不得不为之鼓舞,我像是在空气中飘舞,看神韵让我深受鼓舞。”

新唐人记者刘芳、张勇进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