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厉害!针对“腹部肥胖、脂肪囤积”只要每天4分钟,小腹瘦得超快!(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讯】不用上健身房,在家也能做的4分钟快速燃脂训练法,只要每天4分钟!照着做你也可瘦得紧实!以下网络贴文专门针对腹部肥胖的运动,有小腹捆扰者,男女都可以。

一般而言运动20秒加10秒休息,一组时间为短短的4分钟。

相关视频:针对“腹部肥胖、脂肪囤积”每天4分钟运动

以下减肥食物有助于消耗热量,而且还瘦的快。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奶制品最好天天吃。美国有研究说,每天吃3次奶制品的人,与从不吃奶制品的人比,脂肪可以减少70%。原因是奶品中的钙与其他成分互相作用,能增强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提高身体的燃脂速度。

蘑芋。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可口,也是减肥必食之物。它的丰富植物纤维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畅通,防止腿部肿胀出现橘皮组织。

辣椒和胡椒。它们中的辣椒素会刺激身体释放肾上腺素,加速身体的代谢水平;同时能够抑制食欲,使人不容易觉得饿。

燕麦。不仅能给身体饱足感,提供营养,还含有丰富的能溶解脂肪的纤维,有效地帮助身体燃烧脂肪,被叫做燃脂斗士。

芝麻。它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收腿就轻松得多。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