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护理行业招聘会20日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本月20日,一场针对医护行业职缺的招聘会,将在纽约法拉盛登场,想找工作的朋友,不要错过,带您了解详情。

为了因应纽约华人社区成长,所带来的对成人日间医护人员的需求增加,Centers Health Care健保公司,定于4月20日上午11点到下午3点,在皇后社区学院法拉盛分校(地址:39-07 Prince St., Flushing, NY 11354)举办“医护职业招聘会”。

Centers Health Care健保公司副总裁Moshe Adelman:“为了照顾这些老年人,我们需要从这个社区招聘医护人员,要求他们能听能说各个社区不同的语言,同时还要理解这些老年客户的文化背景,因为很多老年客户都是移民过来的。”

据介绍,职缺类别包括注册护士、会员业务服务代表、社工,以及业务主管,每个类别招聘多人,具体人数未定,多语人才具优势。

在华人社区举办招聘会,获得法拉盛华商会和皇后社区学院的支持。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很多护理中心的老年人有一个问题,就是语言上面有障碍,这个情况非常严重。”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护理中心需要更多护士,如果他们能讲中文的话,会讲多语的话,对整个社区都好,不只是增加了就业机会,而且照顾到我们社区的老人们。”

有意者无须预约,可以直接准备好简历,前往应聘。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