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节日进华社 复活节彩蛋藏身法拉盛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经过了寒冷的冬季,令人期待的春天终于来临,随着春天的到来,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活动,也陆续举行。富顿一号今年继续在法拉盛举办复活节活动,邀华人一起,体验西方文化。

春分月圆之后的第一个周日,就是“复活节”,除了宗教意义之外,如今的复活节,还成了亲子游乐的踏青活动。而复活节兔子、复活节彩蛋,都是这个节日必不可少的代表。

富顿集团今年的活动,将于4月15日周六下午,在法拉盛凯悦酒店大厅举行,主办方计划,把彩蛋藏在法拉盛的多个商家,彩蛋里藏有各项奖品,小朋友们按照寻宝图,就可以获得意外的惊喜了,最大奖品,还包括一部iPad。

富顿集团公关行销经理孙伟家:“复活节是一个美式的节日,所以我们希望让华人社区的大小朋友们,能感受复活节不同的气氛,所以我们已经连续第二年举办复活节的活动。”

当天,凯悦酒店大厅还开放“复活节烘培教室”,让孩子们动手参与。大兔子也将全程陪同,和小朋友们一起在法拉盛社区,度过一个难忘的复活节。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