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存隐患 现代起亚召回140万辆汽车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因发动机故障,世界第五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将于5月19日启动召回计划,召回140万辆轿车和休旅车。车主可找当地经销商检查发动机,进行免费更换。

因发动机存在安全隐患,从而增加车祸风险,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将在美国﹑加拿大和韩国召回近140万辆汽车,涵盖了在美国最受欢迎的一些车型,其中包括2013年至2014年生产的现代桑塔菲运动休旅车(Hyundai Santa Fe Sport SUVs)和索纳塔中型车(Sonata midsize cars),2011年至2014年生产的起亚Optima中型车,2011至2013年生产的起亚Sportage休旅车,以及2012年至2014年生产的起亚Sorento休旅车。

现代和起亚将通知业主和经销商检查发动机,如果需要的话,可提供免费更换服务。召回计划将于五月十九日开始实施。

这是现代汽车公司在过去两年来第二次因发动机问题在美国召回汽车。2015年9月,同样因发动机问题,召回了2011年至2012年生产的47万索纳塔(Sonata)轿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