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学院实验室模拟病房 提升学生技能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圣托玛斯大学最近新建了一栋名为科学健康中心的实验室大楼,于今日(4月6日)首次开放。大楼耗资4800万美元,其中的护士仿真实验室模拟真实病房,让护士学院的学生们可以更好地提升专业技能。一起去看一下。

圣托玛斯大学护士学院院长Poldi Tschirch:“有一个实验室是高级模拟,那儿有高仿真人体模特,并模拟临床环境,真实帮助学生们掌握技能,了解如何诊断病人,作出临床判断,确定问题并采取措施。尽管都是塑料人,它们非常真实,会眨眼、说话、呼吸,有心跳声,所以提供非常逼真的临床经验。”

仿真实验室内还为老师们设置了一个控制中心,老师可以通过操作电脑,降低病人的心跳,看学生是否注意到并作出合理应对。

圣托玛斯大学护士学院院长Poldi Tschirch:“可以通过单向透视镜观察学生,无须出现在病房内,以免干扰学生。我们还可以录下学生的活动,这样老师和学院就可以检视录像,这真正帮学生看到,我做的比想像中的慢,或我碰到了无菌设备,我并没想这么做。”

除仿真病房外,护士实验室还包括基本技能、评估技能学习实验室。另外,大楼里还配备了生物、化学等实验室。整栋大楼干净整洁,从楼内还可以看到市中心的景色。

圣托玛斯大学是一所私立学校,有科学、商业、护士等六个学院,约3500名学生。学校采用小班授课,平均每个班级16人,毕业生第一年平均年薪5万多美元。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