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发人们内心的良善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四月六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加橙县的精湛演出令满场观众为之震撼,观众并认为是场启发良善的演出,请看报导。

退休人事高管Gail Ledesma:“噢。服装非常精美,故事情节很好,我喜欢演员飞进飞出场景的特效。让人能够体验出表演的内容。”

男高音Charles Castronovo:“我喜欢那些女演员,她们都很美丽,也很有女性的优雅。对我来讲很有意思。男演员们也很强,他们的跳跃和翻腾很惊人。但是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想不仅是技术很强这部分,应该是表情丰富的部分是我的最爱。很美丽。”

作家Seth Ganier:“我其实很喜欢孙悟空的节目,因为我真实地感受到这个节目中的快乐热情,而且很多正义和邪恶的较量,我能感同身受。”

观众惊叹于女高音的洪亮歌喉。

退休人事高管Gail Ledesma:“我喜欢女高音歌喉,每次听到她提音,我可以听到三个八度。太美妙了。”

女高音Ekaterina Siurina:“她令我印象深刻。她演唱的方式以及结尾提音的部分。我们女高音们都会这么结尾,但她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观众们认为神韵启发了人们的良善。

退休人事高管 Gail Ledesma:“真、善、忍是从人的内心而发,不是从外面来。我觉得这是我学到的中华文化的重要部分。我觉得世界上的人开始意识到,我们如果不注意,不互相关心,我们都会陷入困境,我们会最终互相残杀,我们需要以真、善、忍对待他人。”

女高音Ekaterina Siurina:“神韵这样的艺术、歌唱、舞蹈、歌词、背景、让我们感觉更好,我们不应该忘记,我们内心有很多良善。”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南加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