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公司老板:神韵莅临哥国是一种荣幸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丽娜(Lina Hinestroza Orozco)哥伦比亚麦德林一家传媒公司的老板、知名博客主 ,她在观看了神韵在该市最后的一场演出后表示,神韵的到来,对麦德林人来说是一种荣幸。

麦德林媒体公司老板Lina Hinestroza Orozco:“这是一种极高水平的演出,一个在世界巡演的演出,能够在我们的国家和城市上演对我们而言是一种荣幸。”

丽娜喜爱神韵,透过舞台上演员们面颊上的笑容感受到平和的讯息。

麦德林媒体公司老板Lina Hinestroza Orozco:“演出中除了所有色彩和音乐之间的和谐搭配之外,我想强调舞台上演员们面颊上的笑容和他们传递的平和气息,我感到那是一些远比舞蹈更深层的东西,他们在表现他们是谁,在展现他们的精华,在传递中国的价值观给居住在这里的我们。”

而神韵演员们人神合一的情感也给她留下深刻印象。

麦德林媒体公司老板Lina Hinestroza Orozco:“我们从中华文化中能学到的是那种透明,所有美好的情感,让人觉得演员们是与他们的灵魂密切相联的人,他们所传递的和他们的内心,他们的肢体表达及思想,都和心是一致的。我觉得中华文化向我们展现了这些,我体会到了,通过目光,他们面颊上的笑容,肢体传递的一切中体会到了这一点。”

新唐人记者姜梅、荷西哥伦比亚麦德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