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英:泸县学生死亡事件真相终于来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睡前看看好友圈,这应该是玩手机朋友的通病。本来想睡了,又不由自主的看了一下好友圈,出现在眼前的一篇《泸县学生死亡事件完全真相》的文章,使我不由自主看了起来。

看着,看着,我睡意全无。随之,心中怒火燃烧。现在已经凌晨一点多,我不起来说两句话是睡不着的。

既然是泸县学生死亡事件完全真相,那么,重点应该放在孩子是怎么死这一面表述清楚。可是,文章一开头就介绍父亲、母亲、爷爷、奶奶的年龄、职业。尤其让我特别反感的是:开头的文笔放在赵鑫的父母几次离婚几次复婚方面做文章。

看到这里,我想先问问通报该事件的机构,或撰写该文的作者:

雷洋案件中,从始至终怎么都不见官方把致雷洋死亡的几个警察的父母、爷爷、奶奶的年龄与职业公布出来?

于欢母亲被辱一案中,怎么不见官方公布被于欢捅死的杜志浩的父母年龄、职业,生几个孩子,在做什么?及他爷爷、奶奶的年龄、职业啊?

是不是说加害者的家属应该受保护,而被害者就没有隐私与尊严?

尤其是赵鑫的母亲和父亲,几个离婚几次复婚,你们有什么资格公布他人私人隐私?离婚复婚是他们二人之间的事,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作为女人,我本不想说粗话,但在此我不得不问该事件通报人:当你在公布赵鑫父母私人隐私时,你能不能也公布一下你妈妈曾被谁操过?

你不要和我说你妈和这个案件无关。我想告诉你,赵鑫父母的私人生活和赵鑫怎么死根本扯不上关系,而你妈都被什么人操过和你写该文还真有关。

接着,该文介绍赵鑫的学习、生活、经济等习惯。让人看上去赵鑫一无是处。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抹黑别人来洗白自己?

该文介绍赵鑫的学习情况是这样的:

“赵鑫学习成绩在初一时排名班上20至30名之间,初二以后名次突然下降到40名以后,班主任问其成绩下降原因,赵鑫不愿意讲,但其班主任问是不是家庭原因时,赵鑫就红着眼、不说话、要哭的样子。曾经还流露出自己读不进去,不想读书了。”

赵鑫已经死了,这段话是你们自己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因为赵鑫无法和你们争辩。

但我要问一点:根据该文介绍,“赵鑫父母2014年再次离婚”,而“赵鑫2015年入该校念书”,“赵鑫从初一开始就住校,每周五下午回家,周一早上返回学校”。这些都是你们公布的事实。

从官方公布的事实:赵鑫从初一开始就住学校,只有周末两天在家住。

从这点可以看出赵鑫从初一到初二的家庭情况没什么变化(父母不在家,周末回家和爷爷奶奶过),不存在“班主任问其成绩下降原因,赵鑫不愿意讲,但其班主任问是不是家庭原因时,赵鑫就红着眼、不说话、要哭的样子…..”因为父母在2014年再次婚变,在赵鑫读初二期间,父亲或母亲又没有与别人再婚,家庭的生活规律已经成型。不会到读初二时来个家庭问题,这不符合逻辑。

“赵鑫初一的学习成绩排名班上20至30名之间,初二以后名次突然下降到40名以后”。这只能说明这个学校有问题,或者说老师对学生的教育有问题。都说“一个好的制度,可以让坏人变好,让好人变得更好;一个坏的制度可以让好人变坏,让坏人变得更坏”,学校也是如此。

为什么成绩中等的学生越读越差?这正如一个党派,比如“国民党”、“民进党”,或者一些邪恶的党派,优秀的人进去,出来的都是垃圾,这就是党的问题,不是“党员”的问题。

最后,我要说的是,孩子从出事那天起,官方为什么不想公布真相而动用警察力层层维稳?不管当官的还是警察,你们拿的工资是百姓的血汗钱,不是你们祖宗的遗产,你们凭什么在不给百姓说法的情况下镇压他们?

为什么4月1日出事,在没有查清事实之前,4月2日你们就公布死者排除他杀?

难道你们没有子女吗?试想,你们的孩子14岁在校突然死了,你们会怎么样?

如果当时父母或者养他的爷爷奶奶精神失控等行为,你们的责任就是安抚亲人,然后查明事实给受害人家属一个交代,这才是人性本能。你们不但没有这么做,反而镇压他们,这是什么道理?

王秀英/文

写于2017年4月8日2点31分

附:泸县学生死亡事件完全真相http://mp.weixin.qq.com/s/w3o9gtbBiAm9mPWRoabZSA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