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最安全车型前10名盘点,原来国外买车比大陆更便宜!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汽车安全一直是我们关心和关注的话题,以下是据cocomy.net贴文介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评分,以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五星评级的车型

沃尔沃S60第一名

安全车型前10名盘点,第一名并不意外!

美国售价:3.4225万美元(约21.3万人民币)起

中国售价:28.29万人民币起

沃尔沃在安全性能这块的出色是我们毋庸置疑的,而这款车也完美的继承了该品牌一贯的高安全性特点。在动力方面,S60 T5 Drive-E标配2.0升四缸发动机,240马力,258磅-英尺(约350牛米)扭矩;全轮驱动版的T5采用2.5升五缸发动机,250马力动力,扭矩266磅-英尺(约361牛米);性能最高的T6运动版配备了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302马力,扭矩295磅-英尺(约400牛米)。

斯巴鲁力狮第二名

美国售价:2.109万美元(约13.1万人民币)起

中国售价:24.98万人民币起

此车标配2.5升Boxer四缸发动机,173马力动力,174磅-英尺(约236牛米)扭矩,还可以选择动力更强的3.6升Boxer六缸发动机,256马力,247磅-英尺(约335牛米)扭矩。四缸版本的燃油经济性为城市中24mpg(约9.8升/百公里),高速路32mpg(约7.35升/百公里);六缸版本在城市中为18mpg(约13升/百公里),高速路25mpg(约9.4升/百公里)。

马自达3 昂科赛拉第三名

美国售价:1.774万美元(约11万人民币)起

中国售价:11.49-15.99万元人民币

此款车是今年深受国外消费者欢迎的省油型运动汽车,它可以使用两种动力系统:2.0升四缸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也可选配自动变速箱),动力155马力,较小的发动机使它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在城市中29mpg(约8.11升/百公里),高速上41mpg(约5.73升/百公里);另一种是2.5升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84马力动力,燃油经济性为城市中28mpg(约8.4升/百公里),高速路39mpg(约6.03升/百公里)。

林肯MKZ第四名

美国售价:3.6085万美元(约22.4万人民币)起

中国售价:80.8万人民币

作为豪华品牌,林肯在安全性能这块也是做得非常不错的。而在动力方面,2014款MKZ,它的标准版采用了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240马力动力和270磅-英尺(约366牛米)扭矩,在使用前轮驱动模式时它的燃油经济性为城市中22mpg(约10.69升/百公里),高速路33mpg(约7.13升/百公里),如果使用全轮驱动模式,在高速路上的燃油经济性会稍微下降到31mpg(约7.59升/百公里)。该车的另一种选择是配备V6发动机,动力为300马力,扭矩277磅-英尺(约376牛米)。

英菲尼迪Q50第五名

美国售价:3.8055万美元(约23.7万人民币)起

中国售价:32.58万人民币起

如果你想要找一款安全性能特别好的豪华汽车,除了林肯,其实还有英菲迪尼。在动力方面也是颇为不俗,采用了3.7升V6发动机搭配七速自动变速箱,动力328马力,扭矩269磅-英尺(约365牛米)。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在城市中为20mpg(约11.76升/百公里),高速为30mpg(约7.84升/百公里)。

本田奥德赛第六名

美国售价:2.9655万美元(约18.4万人民币)起

中国售价:22.98万人民币起

本田的汽车在安全性能这块的出色也是经过市场认可的,而这款本田更是主打安全性能这块。当然这款车型也是近十年来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商务车之一。2014款奥德赛的起始售价是2.9655万美元(约18.4万人民币),采用2.5升V6发动机,动力输出248马力和250磅-英尺(约339牛米)扭矩。燃油经济性为城市中19mpg(约12.38升/百公里),高速路28mpg(约8.4升/百公里)。

本田思域轿车第七名

美国售价:1.918万美元(约11.9万人民币)起

中国售价:13.18万人民币起

这款车标配的是1.8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43马力动力和129磅-英尺(约175牛米)扭矩,如果搭配CVT,思域轿车的燃油经济性为城市中30mpg(约7.84升/百公里),高速上39mpg(约6.03升/百公里);如果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为城市中28mpg(约8.4升/百公里),高速上36mpg(约6.53升/百公里)。

本田雅阁第八名

美国售价:2.2745万美元(约14.1万人民币)起

中国售价:17.98万人民币起

田雅阁的轿跑版和轿车版都获得了NHTSA的五星评级和IIHS的顶级安全评分。轿车的起始售价为2.2745万美元(约14.1万人民币),轿跑版车型起始售价为2.4415万美元(约15.2万人民币)。动力方面,标准版雅阁配备的是2.4升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185马力,扭矩181磅-英尺(约245牛米),还有一种动力更强的选择是V6发动机,动力278马力,扭矩252磅-英尺(约342牛米)。燃油经济性方面,采用四缸发动机和CVT时,城市中为27mpg(约8.71升/百公里),高速路上为36mpg(约6.53升/百公里),如果使用V6发动机,则会下降至21mpg(约11.2升/百公里)和34mpg(约6.92升/百公里)。

福特Fusion(国内:蒙迪欧)第九名

美国售价:2.2795万美元(约14.2万人民币)起

中国售价:17.98-26.58万

蒙迪欧外形靓丽,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头爱,但是同时他也是市场上最安全的轿车之一,而在动力方面,该款车可以配备很多种类的发动机:2.5升四缸发动机,175马力,扭矩175磅-英尺(约237牛米);1.5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181马力,185磅-英尺(约250牛米)扭矩;1.6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182马力,扭矩184磅-英尺(约249牛米);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240马力,270磅-英尺(约366牛米)扭矩。燃油经济性方面,标准版Fusion在城市中为25mpg(约9.4升/百公里),高速路上为37mpg(约6.36升/百公里),混合动力版在各种情况下的燃油经济性都是47mpg(约5升/百公里)。

雪佛兰迈锐宝第十名

美国售价:2.3165万美元(约14.4万人民币)起

中国售价:16.29万人民币起

雪佛兰迈锐宝配备全新的2.5升Ecotec四缸发动机,动力为196马力,在高速路上的燃油经济性达到36mpg(约6.53升/百公里)。它的起始售价是2.3165万美元(约14.4万人民币),是市面上同时兼具最高安全性与合理价位的车型之一。如果客户想要追求高性能版本的话,可以选择2.0升Ecotec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换装该发动机之后汽车动力可以达到259马力,扭矩295磅-英尺(约400牛米),燃油经济性则会降至30mpg(约7.84升/百公里)。

以下是获得“2017 Top Safety Pick+”最安全车型的38 款车完整名单:

小型车(Small cars)

Chevrolet Volt(雪佛兰沃蓝达)
Hyundai Elantra(现代伊兰特,2016 年 3 月份后制造)
Mazda 3(马自达3)
Toyota Corolla(丰田花冠)
Toyota Prius(丰田普锐斯,2016 年 8 月份后制造)

中型车(Midsize cars)

Honda Accord(本田雅阁,四门)
Mazda 6(马自达6)
Nissan Altima(日产天籁北美款)
Nissan Maxima(日产西玛)
Subaru Legacy(斯巴鲁力狮)
Subaru Outback(斯巴鲁傲虎)
Toyota Camry(丰田佳美)
Toyota Prius v(丰田普锐斯 v)
Volkswagen Jetta(大众捷达)

中型豪华车(Midsize luxury cars)

Audi A4(奥迪A4)
Lexus ES 350(雷克萨斯ES 350)
Volvo S60(沃尔沃S60)
Volvo V60(沃尔沃V60)

大型豪华车(Large luxury cars)

Genesis G80(现代捷恩斯 G80)
Genesis G90(现代捷恩斯 G90)
Lexus RC(雷克萨斯RC)

小型 SUV(Small SUVs)

Mazda CX-3(马自达CX-3)
Mitsubishi Outlander(三菱奥兰德)
Nissan Rogue(日产奇骏)
Subaru Forester(斯巴鲁森林人,2016 年 10 月份后制造)
Toyota RAV4(丰田RAV4)

中型SUV(Midsize SUVs)

Honda Pilot(本田Pilot)
Hyundai Santa Fe(现代全新胜达,2016 年 3 月份后制造)

中型豪华 SUV(Midsize luxury SUVs)

Acura MDX(讴歌MDX)
Acura RDX(讴歌RDX)
Audi Q5(奥迪Q5)
Buick Envision(别克昂科威)
Lexus NX(雷克萨斯NX)
Lexus RX(雷克萨斯RX)
Mercedes-Benz GLE-Class(奔驰GLE-Class)
Volvo XC60(沃尔沃XC60)

厢型车(面包车,Minivan)

Chrysler Pacifica(克莱斯勒Pacifica,2016 年 8 月份后制造)

大型货卡(Large pickup)

Honda Ridgeline(本田陵线)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