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时头发掉的满地都是 怎么办?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洗头发时,抓一下,一把,梳一下,掉满地。哎呀!不正常!头发脱落严重,怎么办呢?下面这几点,也许对你有帮助。

1、生活要有规律。人们因为各种原因,不能保证一日三餐正常进食,饮食没有规律,或者经常加夜班、熬夜,休息不好等,会造成营养跟不上,新陈代谢不正常,导致脱发严重。因此,吃好,睡好,心情好,生活有规律,头发就掉的少。

2、洗头方法要正确。最好用温水洗头,用指肚轻柔头皮,按摩时间长些,梳理头发不要急躁,要从头皮发根开始到发梢,使用木梳慢慢梳理。

3、选择合适的洗发水。最好选择温和少刺激的洗发水。不同的发质选用适合不同发质的洗发水。不要过多的使用洗发水,否则也可能会导致脱发。

4、多吃清淡的食物,少烫染头发。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油腻,预防头发油脂多,不能过多烫染头发,造成头发伤害更严重。平常定期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造成头发严重脱落的原因很多,做好以上这几点,说不定会解决问题哦!

(责任编辑:钟正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