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和习近平很快就“建立了友谊”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美东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刚抵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习近平,于酒店短暂休息后,前往棕榈滩的海湖庄园,与美国总统川普正式会面,这是两国元首的首次会晤。川普与夫人梅拉妮亚在门外亲自迎接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双方握手致意,4人在门前拍照留念后,进入庄园内。


川普与夫人梅拉妮亚在门外亲自迎接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视频截图)

川普与习进平畅谈甚欢。(视频截图)

川普与习近平进行简单介绍,双方畅谈甚欢。据报导,川普在宴会上发表了即席讲话,他说和习近平很快就“建立了友谊”。他还预测,“从长期来看,我们会有很好、很好的关系。我很期待这一点。”

在当晚的宴会上,川普还对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大加赞誉,并且特意说她在中国是个著名歌唱家。

据悉,川普夫人梅拉妮亚,与彭丽媛还有单独的茶叙。当地时间6日下午6时左右,习近平将偕同彭丽媛出席美方的欢迎晚宴,晚宴后习近平夫妇将不会在海湖庄园留宿。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