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砸7千万美金 华裔女凶嫌交保获释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因涉嫌杀害前男友,而被控谋杀的旧金山湾区华裔女子Tiffany Li,4月6号,以400万现金,外加6,200万美元的房产抵押,正式交保获释。如此大手笔的保释金额,在美国各州法院史上,实属罕见,而外界也将焦点,聚焦在她的中共红色家族背景。

4月6号下午2点,Tiffany Li在家庭律师的陪同下走出圣马刁县监狱,迅速乘坐一辆黑色卡迪拉克SUV离开。此前,法官将她的保释金订为3500万美元,破了圣马刁县有史以来最高的保释金纪录。而Tiffany的家人为其交付了400万现金,和估值为6,200万美元的房产做为抵押。按法律规定,以不动产交保,房产价值须为交保金额的2倍。

Tiffany Li辩护律师Geoff Carr:“有15到20个朋友和商业伙伴抵押上他们的物业,使保释金额达到6,600万美元。”

现年31岁的Tiffany Li被检方指控因争夺女儿抚养权、伙同他人谋杀前男友Keith Green,2016年5月被警方从其位于希尔斯伯勒市(Hillsborough)的豪宅内逮捕。辩护律师表示,Tiffany的母亲李继红(Jihong Li)是美国公民,不仅在北京经营房地产业,在旧金山湾区也拥有大量的房产。检方估计,其身家大约在1亿美元到1亿5千万美元之间。

遇害者朋友Angela Dunn:“今天的保释震惊很多人,金额实在太大了。”“我感觉不好,就像我说的,法庭这么做是不对的。”

另据网络爆料,李继红是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的妹妹,而李继耐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军中的心腹,2016年5月开始,不断传出其遭到习当局调查的消息。

检方表示,Tiffany Li交保获释后,将全天24小时配戴电子追踪器,以防潜逃中国,今年9月她将正式出庭受审。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林骁然加州红木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