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13年 美国餐厅夺回世界第一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有美食界奥斯卡之称的“世界最佳50餐厅”今年的排行榜已经出炉,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的,以新派美式餐以及法餐闻名的餐厅Eleven Madison Park,挤下意大利Osteria Francescana餐厅,夺得世界第一

被誉为美食界奥斯卡的“世界最佳50餐厅”(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排行4月5号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出炉,今年美国纽约拥有米其林三星的Eleven Madison Park,挤下了曾经雄霸榜首的意大利餐厅Osteria Francescana。

这家位于曼哈顿中城的Eleven Madison Park,卖的是现代欧洲料理,一次有8至10道菜,而它的价格相当不斐,一个人吃一餐要295美元。

瑞士出生的餐厅主厨胡姆(Daniel Humm)在获得世界第一餐厅的头衔后表示:“身为一名厨师,这是无法置信的一刻。”

在“世界最佳50餐厅”的排行中,有四家亚洲餐厅获选,包括第七名的泰国曼谷餐厅Gaggan、排名第14的台湾主厨江振诚在新加坡开的餐厅Andre、排名24的香港餐厅Amber以及第41名的上海紫外光餐厅(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