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茶这样泡 防止癌症 还能治疗各种疾病 增强免疫力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知道生姜有哪些中医价值吗?它还可以泡茶喝,姜茶有很多奇妙的功效。生姜本来就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材料,它富含维他命C、镁,还有很多矿物质,经常食用能够增强免疫力。比如净化肝脏、溶解肾结石、降低中风的风险、提供氧气、矿物质和维他命、防止癌症,杀死肿瘤细胞等。

姜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材料,经常食用能够改善血液循环、防止内脂肪沉积,不仅可以降低心脏病和脑中风的风险,还能起到减肥的效果。

准备材料:

1/4茶匙姜粉;1/4茶匙姜黄粉;椰奶;一杯水;有机蜂蜜。

制作方法:

将水煮沸,加入姜粉和姜黄粉,10分钟后再加入椰奶。如果不喜欢这个味道,还可以加入一些蜂蜜调味。

以下是生姜水的作用功效:

1、发汗解表、温肺止咳:生姜10片,茶叶7克,煎水趁热饮服。

2、偏头痛:当偏头痛发作时,可用热姜水浸泡双手,大约浸泡15分钟左右,痛感会减轻。

3、口腔溃疡:用热姜水代茶漱口,每日2至3次,一般6至9次溃疡面可收敛。

4、牙周炎:先用热姜水清洗牙齿,然后用热姜水代茶饮用,每日1至2次,一般6次左右可减轻炎症。

5、咽喉肿痛:在热姜水中加入少许的食盐,当茶饮用。或用热姜水代茶漱口,每日早、晚各1次。

如果喉咙痛痒,可用热姜水加少许食盐代茶饮用,每日2至3次,一般9次左右便可化解炎症、消除痛痒。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