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著名音乐家: 神韵音乐超高水准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4月3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首场演出,在温特图尔市的温特图尔剧院完美落幕。精彩的演出吸引艺术家人士慕名而来,闻名瑞士的音乐家Pepe Lienhard观神韵后惊叹神韵音乐舞蹈的超群卓绝水准。

做为音乐家,Pepe Lienhard对神韵的现场乐团尤其感兴趣。

音乐家Pepe Lienhard:“这真是非常了不起的乐团,演奏的乐曲非常复杂,但却编排的这么好。中国乐器和西方乐器竟能这样演奏,中西合壁,令人惊叹,体现出非常高的水准。我想演奏的难度一定非常大,必须要给乐团极高的赞誉。”

“我也去看了乐池,大家真的是很热情地在演奏,而不是在例行公事般完成任务,是真的沉浸在其中,今天人们能很好地感受到这一点,这正是我一再要求我的乐手们要做到的,今天人们能很好地感受到这一点,(神韵)具有典范作用。”

Pepe Lienhard表示,神韵的吸引人之处,是她的与众不同。

音乐家Pepe Lienhard:“人们沉浸在一种氛围中,不同的音乐,不同类型的舞蹈。在这个时刻让你走入并沉浸在不同的世界,这是一个无比美好的氛围,我深为陶醉。”

“最美的是神韵音乐舞蹈传递给人们的美好信息,是关于和平与自由的,我们也明白了神韵舞蹈和音乐传递给人们的涵义。”

Pepe Lienhard和太太都领会到,神韵不同于所有的演出,她能打动人心,让人震撼是因为神韵所传递的精神内涵。

Pepe Lienhard太太:“这是神圣的,神的一面的呈现,深受启迪,非常轻柔,非常深邃,对我们而言,非常荣幸能有这样的体验,当然是很吸引人的,很有启发性的。”

新唐人记者瑶慧、Patrick瑞士温特图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