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再传爆炸 地铁爆炸案装置破解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周四,俄罗斯两座城市发生爆炸事件,一人受伤。另外,圣彼得堡警方继续调查地铁爆炸案,方搜查了嫌犯的住处,了解到嫌犯使用爆炸装置的更多细节。

周四,俄罗斯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发生一起爆炸

一名男子在学校附近发现可疑包裹,打开后随即引发爆炸,男子受伤。

警方表示,包裹内的手电筒经过改装,被放入爆裂物。事发后,当局派出大批人员到场调查。学校已关闭,禁止学生出入。

同一天,圣彼得堡警方在一居民楼发现爆炸装置。当局疏散居民,封锁附近区域,随后安全拆除爆炸装置。

另外,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发生后,警方在第二天搜查了嫌犯贾利​​洛夫在圣彼得堡的住处。这座公寓据案发地点20公里,嫌犯在案发前一个月搬进来。

调查人员在寓所找到自制炸弹和不明粉末,已送交相关机构做进一步分析。

特工人员:“自制爆炸装置上有双层金属轴承,用透明胶带绑着。我们之前只有在中东地区见过类似装置。”

贾利洛夫的邻居表示,嫌犯非常安静,从没有听到他的房间发出任何声音 。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