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它就是要你“只护党妈 不护亲妈”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党啊,亲爱的妈妈……”包括这些红色歌曲在内的中共意识形态,教老百姓认党作母、以党为妈,并且必须无条件的卫护党妈。至于自己的亲妈要不要卫护,那就又当别论了。不信,你见识见识党国法官对卫护母亲者的裁判:

儿子目睹自己的妈妈被黑社会流氓抽耳光后又遭对方生殖器蹭脸,他在到场警察不作为的前提下,为了卫护被凌辱的母亲,情急之下拔刀相向,结果构成了一桩轰动国内外的“刺杀辱母者”案。一审法官并不承认当事人于欢属正当防卫,而是以“不存在防卫的紧迫性”为理由,将其作为存在故意伤害致死的情节定罪,判处无期徒刑。难道这些法官没有妈妈?他们怎么不换位思考一下?法律的公正性又在哪里?

此案一经曝光,公众舆论绝大多数支持这个堪称“真男儿”的“孝子”,一位网友直击要害:“他发现没有法制的时候,他拿起了刀;当他拿起了刀,法制又回来了。一言以蔽之,你们只能保护党妈,而不能保护亲妈。”确实如此,它就是要你“只能保护党妈,不能保护亲妈”,因为“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假如无耻也有吉尼斯记录的话,登峰造极且能卫冕者,非邪共恶党莫属。

说到这个党妈,这年头,总算有人敢对其批评两句了,早先,谁要冒犯了“党妈妈”那还得了!别说辱“母”了,就是提两条并不尖锐的意见,都有可能被开除公职,被打成右派或反党分子,被判刑坐牢,甚至被枪毙。由于洗脑教育早已取得成效,迄今仍有一定数量的“党的儿女”对其党妈保着护着,更有甚者,新婚之夜还在抄党章呢,日后还不生个党孙?!

说到保护亲妈,好多人会忍不住叫一声“我的妈呀”。在中国大陆有多少孩子、多少做子女的,在强权恶势之下,保护不了自己的妈妈,眼睁睁地看着她们遭歧视、遭剥削、遭压迫、遭蹂躏、遭杀戮。当你的妈妈正被欺负而你愤起卫护时,那些丧失人性而又践踏法律的法官却断言你“不存在防卫的紧迫性”。某些掌权者实质上也是加害者、施暴者,他们竟然还煞有介事地要受害者及其家属相信党和政府。

切勿听信红歌里唱的“你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大”,什么“甘甜的乳汁”,那是用比三鹿奶粉还毒的劳什子调制的东西。这个党妈连后妈都不如,不,拿它跟后妈比是对后妈的侮蔑,后妈中毕竟还有不少好的和差强人意的,而这个党妈是坏透了、恶透了,连狼外婆都见它怕三分。事实上,这个党妈正是无数亲妈遭受不幸的根源。难怪,现在一有谁提到党妈,就有人吐唾沫:“呸!去他妈的!”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