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地利首演 观众感叹重新认识自我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结束了在瑞士温特图尔的演出,4月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来到了奥地利布雷根茨,在节庆剧院(Festspielhaus)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飨宴。观众表示能够感受到神韵演员内心那种强大的能量。

奥地利布雷根茨,是一座历史悠久,倚山傍水,风景秀丽的城市。今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这里的演出,将带领观众穿越时空,体验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

牙医诊所老板Rudolf Gschwend:“激动人心,真是相当相当的出色,令人着迷。当今对更高层生命的信仰缺失了。神韵将其很好地表达了出来,我觉得很棒。”

前瑞士国际公司EMS高管Hans-Werner Greif:“神韵集舞蹈、歌唱、编舞以及高科技天幕于一身,这样的演出我还从来没见过,太不可思议了!”

自然医学治疗师Clara Liu:“我觉得艺术不需要语言,艺术的美丽大家都可以欣赏。神韵的那种艺术的美,是她的文化,她的舞台,所有表演者的内涵。我觉得最受感动的是,一个艺术者,他能够表现那么好,不只是技术上,是他内心的那种能量。我可以感受到,神韵的成员内心那种伟大的能量。我觉得这个一定是一种不得了的沉淀,是日积月累下来的东西。”

牙医诊所老板Rudolf表示,观看神韵让人重新认识自我,世界观都发生的改变。

牙医诊所老板Rudolf Gschwend:“我觉得从每个故事里都能找到自己所经历的元素,让人重新认识自己。我觉得这相当重要,当人看完演出后,可能人生观会发生改变。人们也许会思考自己的行为,改变自己的思想。”

新唐人记者朱娣、Patrick奥地利Bregenz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