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纽约少数族裔 妇女 由基础建设做起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纽约号称是世界各国移民的大熔炉,纽约市经济发展局今天宣布,要扶助弱势群体,帮助他们获得政府合同。

纽约市经济发展局宣布,将位于布鲁克林军事码头、亨特角食物配送中心等,将近8千万美元的基础建设项目合同,分派给三家由少数族裔或女性拥有的建筑管理公司,让他们来负责修复和维护,原因是他们往往被忽略。

纽约市经济发展局主席James Patchett:“今天我们要宣布,鼓励这些族群人士,能够接触基础建设工程。”

另外,有超过30家少数族裔和妇女组成的承包商,在通过培训后,获得政府认证,他们有机会获得最高100万美元的市府合约,黄先生是其中一位。

建筑商黄先生:“为了帮助纽约市建造一些不同的公共设施,我们很荣幸,华人也有机会来参加这个活动。”

纽约市长白思豪也承诺,在未来十年内,将创造十万个就业机会。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