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公校暑假延长 蒙郡增加夏令营项目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再有两个多月美国学校就要放暑假了,许多家长已经开始为孩子们筹备暑假计划。蒙郡今天宣布,将增加收费合理的夏令营项目,并提醒感兴趣的家长们为孩子提早报名。

今天上午蒙郡郡长莱格特、公立学校主管史密斯及娱乐活动部主任阿尔伯诺兹在银泉市社区活动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今年暑假,蒙郡将增加夏令营项目,以帮助那些有需求的家庭。

蒙郡将增加40多个全天和半天的夏令营项目。总计150个夏令营项目中,涵盖艺术、舞蹈、音乐、运动、烹饪、科学等不同领域的活动和课程。除此之外,蒙郡娱乐部门还为学生们提供大量的暑期工作机会。

马州蒙郡娱乐活动部主任Gabe Albornoz:“有些夏令营是为3至12岁的儿童开设的,我们也为年龄大一些的孩子们提供一些夏令营,另外,很多人还不知道,我们是蒙郡青少年的最大雇主,每年要聘用几千名青少年,担任夏令营辅导员和救生员,并在我们的夏令营项目中帮忙。”

阿尔伯诺兹介绍说,今年新增加的夏令营项目包括六个夏季娱乐活动中心,活动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早八点至晚六点,收费合理,大多数家长们都能够负担得起。

马州蒙郡娱乐活动部主任Gabe Albornoz:“前六个星期收费375美元,为配合新学年的开学时间,又延长两个星期,再加收120美元。”

马里兰州蒙郡郡长Ike Leggett:“这不但让一些孩子们有快乐兴奋的事情做,因为提供工作机会,这也对许多孩子有帮助。这让一些家长们放心了,他们不用为这两个星期担心了,本来这期间孩子们正常是在学校里上课的。”

蒙郡公立学校通常都是在八月份最后一周的周一开学。不过,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去年秋天签署了行政命令,要求学校自2017-2018学年度起,在劳工节后才开学,并于隔年6月15日之前结束学年。

新唐人记者岳轲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