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有关iPhone 十周年版的种种传闻继续恣意在坊间流传,现在连瑞银都跑出来发表意见了。再一个会让纽约人开心的消息就是,纽约的一家餐厅终于拿下了美食界奥斯卡奖的第一名。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描

1、美3月私人企业新增26.3万工作

美国人力资源管理机构 ADP公司公布,美国3月份的私人企业新增26.3万就业人数,远超出分析师预测的17万人,也高于2月的24.5万人。而本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3月份的就业报告。

2、iPhone8售价破千 瑞银指不太可能

苹果10周年版手机iPhone8即将上市,外界预期其售价可能会超过1千美元。而瑞银集团 (UBS) 则发表报告表示这不太可信。瑞银分析,iPhone 8使用的OLED面板,只高出iPhone 7 Plus的成本$70-90,而目前32GB的iPhone 7 Plus售价为$769,iPhone8的价格应该会在$850-900之间。

3、纽约诞生2017世界最佳餐厅#1

被视为美食界奥斯卡的“世界最佳 的50家餐厅”排行,公布了2017年的榜单,纽约的Eleven Madison Park餐厅拿下第1名,硬是把去年的冠军意大利餐厅 Osteria Francescana挤到第二。这是美国美食界的一项里程碑,因为美国自2004年以来就从未拿到过第1。

4、跨越美墨边境人数 17年新低

据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统计,3月逮捕的墨西哥非法越境人数不到1万7千人,人数是2000年以来最少的。实际上自今年2月,墨西哥偷渡来美的人数就大幅减少,比过去下降了4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