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肠杆菌污染 罗宾汉加拿大范围内召回面粉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加拿大公共安全局于4月4日宣布,将于加拿大全国范围内召回罗宾汉牌(Robin Hood)多用途(all-purpose)面粉,因为这些面粉已受到大肠杆菌(E.coli)污染。

上月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颁布的召回令只针对BC省、阿尔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及曼尼托巴省的受大肠杆菌污染的10公斤袋装罗宾汉牌面粉

目前已有一例由食用受污染面粉而致病的确诊病例。另有24例尚在调查当中。

食品检验机构的官员表示,凡购买任何10公斤袋装罗宾汉牌多用途面粉(最佳日期为2018年4月17日,生产编号为6 291 548)的消费者应将这些面粉丢弃或退回商店。

被召回产品的通用产品代码(UPC)为0 59000 01652 8。

大肠杆菌中毒的症状可能包括恶心、呕吐、轻度至重度腹部抽筋、血性腹泻及肾衰竭等。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