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论坛 聚焦中国无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由加拿大国会议员组织的第六届“宗教信仰自由论坛”4月3日晚于渥太华举行。请看本台来自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报导。

加拿大前宗教自由大使Andrew Bennett:“中共政权是全世界迫害宗教信仰自由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加拿大国会议员举办的论坛聚焦中共专制下的中国人民没有信仰自由。

加拿大前驻北京大使David Mulroney:“我们不应感到惊讶:中共惧怕任何宗教信仰。”

法轮功学员Joel:“1999年7月20日中共当时的领导人江泽民得知一亿人修炼不受政府控制的功法,就下令铲除法轮功。成立了法外610办公室,此办公室有权追踪、抓捕法轮功学员,杀害法轮功学员。”

西藏代表Carole Samdup:“从传出的录像能看到西藏尼姑被强迫在舞台上跳舞,这是违反宗教戒律的。”

加拿大前宗教自由大使Andrew Bennett:“我们应该明白,虽然中国越来越多地参与国际政治和经济社会中来,其人权状况没有改变。”

国会议员Judy Sgro:“今后与中共政权的关系需要有条件,第一条就是信仰自由,人们还要有人身安全保障。法轮功就是一个例子。

加拿大前大使表示,加拿大应该帮助中国有信仰的人们。

加拿大前驻北京大使David Mulroney:“我认为,加拿大人应该把支持在中国有信仰的人们作为一个要优先考虑的事情。”

国会议员David Anderson:“加拿大可以成为黑暗中的光明。”

加拿大前驻北京大使David Mulroney:“作为大使,即使只是在他们宗教活动时出现,表达加拿大人的关注,他们都会感到一种特殊的关照。”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