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人精算师: 观神韵 中华文化让我自豪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七场演出圆满落幕,周日的最后一场演出更是让各界主流精英对神韵展现的传统中华文化表示钦佩,也有华人观众表示感到自豪。请看报导。

Kids West儿童慈善机构总裁Trevor Oldfield:“绝对精彩,我喜爱那些服装,舞蹈触动心灵,我第一次体验到像这样的演出,印象深刻,真是优秀的文化,我觉得中国的历史令人惊叹。”

Kids West儿童慈善机构总裁Trevor Oldfield:“动态天幕真是很棒的创意,看起来如此真实。演员可以从舞台侧面、也可以从后面的地方出来,我觉得背景所营造的气氛,让人感受到整个演出都在三维空间里。”

NBC体育俱乐部执行董事Keith Smith:“演出太棒了,我完全享受其中,对我是一个全新的体验,非常优秀,值得一看。”

NBC体育俱乐部执行董事Keith Smith:“十分色彩斑斓,舞蹈中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我非常喜欢这些舞蹈。”

精算师Kylie Jiang:“超好的,我超震撼的。我要去跟我朋友还有我同事回去讲,所以我还买了一本书,我想带去给他们看。”

精算师Kylie Jiang:“所有那排舞啊,然后音乐啊,表演的艺术家们,一流的,超好看的,而且故事情节写得很好,我就是觉得他们没有一点差错,完美无痕。”

Kylie Jiang表示,神韵演出是神圣的,传统中华文化让她感到自豪。

精算师Kylie Jiang:“我觉得神韵里面有做好人,做好事,做一个善良的人,然后发扬中国的传统文化都是无价的。所以我觉得演出是无价的,就是神韵每一个人都应该来看这是一个神圣的演出。我要推荐给每一个人。”

精算师Kylie Jiang:“演出让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我要向每一个人推荐,而且明年我也一定会带我的孩子来看神韵。”

Kids West儿童慈善机构总裁Trevor Oldfield:“我要向我所有的朋友推荐神韵,我觉得非常值得看演出。我之前并不百分之百确定要来这里,不知我将有多欣赏演出,但现在我非常的愉快和惊喜。”

Kids West儿童慈善机构总裁Trevor Oldfield:“来看这场演出非常值得,让你对中国文化大开眼界。”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