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 商讨叙利亚危机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联合国安理会周三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叙利亚化武攻击。同时,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谴责这起暴行,誓言追究肇事者责任。

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之前,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用最严厉的措辞,谴责叙利亚化武攻击。

他还说,必须追究肇事者责任。

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用化学武器肆意杀害儿童、妇女和男人,再次提醒人们,不要忘记这场冲突和叙利亚政权的残酷。”

联合国安理会周三召开紧急会议,美、英、法三国将提出一项关于叙利亚危机的决议案。联合国秘书长古斯特表示,他相信安理会能够履行责任。

联合国秘书长古斯特:“安理会今天将会面,我们一直要求追究犯罪责任,我相信安理会将履行其责任。”

与此同时,多国代表在布鲁塞尔开会讨论叙利亚危机,英法外长强烈要求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下台。

英国外长约翰逊:“这是个野蛮的政权,我们无法想像,这场冲突结束后,还让他继续统治叙利亚人民。”

欧盟委员会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Federica Mogherini))强调,国际社会需要大力推动叙利亚区域代表与各方和谈,为叙利亚带来真正的和平。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