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射弹道导弹 韩国政府强烈谴责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5日早晨,朝鲜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韩国政府强烈谴责朝鲜的挑衅行为。

在今天早晨6点42分,朝鲜在咸镜南道新铺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
 
导弹在东海方向60多千米处坠落。
 
韩国军方表示,据推测,朝鲜在今年2月发射的中程弹道导弹为北极星2号。
 
有人提出,朝鲜此次发射导弹是否是对于即将在美国举行的中美首脑会谈提出抗议。
 
另外,韩国外交部当天通过声明表示强烈谴责“朝鲜发射是对安理会制裁决议的公然挑战”。
 
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对一系列安理会制裁决议的公然挑战,政府表示强烈谴责不仅是对韩半岛而言,也是出于对整个国际社会的和平和安全构成威胁的这一行为。”
 
他接着强调“面对朝鲜持续不断的挑衅行为,会强化以联合国安理会为中心的国际合作,并在进一步加强韩美联合防御态势坚固的基础上,坚决捍卫国民的生命安全及国家安全。”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