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学生被打死 连日爆发警民冲突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再来关注中国消息。四川泸州太伏镇太伏中学初二学生赵鑫,1号被发现死亡, 民众怀疑是遭到5名校霸暴力殴打致死,学校和官方极力掩盖,引发民愤,连日爆发激烈警民冲突,上百人被捕,目前抗争仍未平息。

赵鑫被强收保护费不成,1号遭5名校霸暴力殴打致死后,当地官方通报说是坠楼死亡,校方不让家长见遗体,试图强行火化遗体。2号、3号,愤怒的民众连日包围校门口抗议。据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现场多次爆发激烈警民冲突。

太伏镇民众:“前天还是多久,从那个校门口,马路中间都排满了,挤满了人,根本就没有空隙,非常多的人,他们去抓那些人。很多特警每天晚上都在那个学校休息,昨天晚上,来了四车大巴车那种样子的特警车,全部都进学校。”

5号上午,镇上医院聚集了很多民众跟特警对峙,截止中午未有冲突发生。

太伏镇网友:“这个是今天的现场,在医院门口的那些人好多好多,去看孩子(死者)他爷爷奶奶。”

太伏镇民众透露,镇上有大批特警进驻,到处抓捕反抗的人。

太伏镇民众:“看到好多特警喔,那些特警跟那些群众有打架,政府不给人家上街,他们就一直抓到现在,反正抓了一百多。”

据了解,家长曾要求看学校现场监控录影被拒绝,当地网友透露,为掩盖真相,监控已被删掉。

太伏镇网友:“政府真的是太黑暗了,手和脚都是打成这样了,还说是自杀,有这样天理吗?学校下面有监控为什么不让我们看,死者如果从楼上掉下来的话,那个监控就可以拍下完全的整个过程,但他们却把监控给删掉了。”

据了解,镇上小学5号开始上课,因为事件未平息,太伏中学持续放假,7号(周五)开始上课,有人提议罢课抗议。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