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平公益开唱 携手哈林、女儿王若琳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知名音乐制作人王治平,昨晚(3日)在台北举办个人演唱会,除了女儿王若琳现身演唱,还找来好友哈林庾澄庆当嘉宾,37年前两人组团,已经30多年没有同台,昨天晚上两人合体,演唱当年最爱唱的经典曲目。

歌手庾澄庆&音乐制作人王治平《Easy Lover》:“You’ll ever know, oh She’s an easy lover,She’ll get a hold on you believe it”

王治平个人售票演唱会,找来好友哈林站台,昔日两人曾一同组团,演唱当年最爱演唱的歌曲,尤其哈林的太太已经怀孕六个月,专程抽空力挺好友。

歌手庾澄庆&音乐制作人王治平:“我真的要好好谢谢哈林一下,我一找哈林, 哈林二话不说,也没有啦,我也考虑了很久。对对对,要假装很忙,其实一点事也没有。年轻的时候,高高的又很帅,眉毛浓密,头发茂盛。”

互亏彼此,好交情不在话下,两人都喜欢西洋摇滚乐,当时哈林,还到王治平家中,录制专辑Demo带,王治平还回想起当年趣事。

歌手庾澄庆&音乐制作人王治平:“(哈林)爬墙爬到我家去,被我家邻居看到,他跟我妈讲说,你们家是不是遭小偷了,那我第一个反应是说,他身手不凡。”

歌手庾澄庆&音乐制作人王治平《Easy》:“that’s why I’m easy I’m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歌手王若琳&音乐制作人王治平《Something》:“You’re asking me will my love gr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不只找来好友哈林,就连女儿王若琳也特地现身站台,父女俩演唱最爱的披头四的歌曲。王治平个人首次售票演唱会,扣除成本要全数捐出做公益,好友、女儿现身力挺,今晚的演唱会对于王治平而言,肯定也是意义非凡。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