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费郡庆亚裔月 亚裔社区中心获褒奖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五月是美国亚太裔传统月。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议会今天宣布,五月也将是该郡的亚太裔传统月,并为大华府亚裔社区服务中心颁发褒奖

今天上午,在维州费尔法克斯郡政府中心举办的会议上,郡议会表示当地各族裔的文化让费郡社区更加丰富多彩,尤其是亚裔社区对社区文化做出了很大贡献。

费郡共和党委员会社区互动副主席Dr. Lolita Mancheno-Smoak:“对我们来说,亚裔社区非常重要,因为在我们委员会和整个费尔法克斯郡,人口比例第二高的族裔就是亚裔,而且亚裔社区充满活力,并且具有多元的文化。”

作为费郡最大的亚裔社团,大华府亚裔社区服务中心(ACSC)每年都在会举办新年欢庆活动,宣传亚洲的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受到当地居民的喜爱。

大华府亚裔社区服务中心副主席Tiny Tang:“亚洲文化吗,它是非常丰富的,也是多种多样的,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这个平台,来弘扬传统文化和价值观。”

在费郡议会上,亚裔社区服务中心作为亚裔社区的唯一代表,领取郡议会颁发的亚太裔传统月褒奖(Proclamation of Asian/Pacific American Heritage Month)。

大华府亚裔社区服务中心副主席Tiny Tang:“然后我们希望以后能够做出更多的努力,把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带向我们的社区。”

唐女士表示,她非常高兴费郡政府能够认可她们在推广亚洲传统文化上付出的努力。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维吉尼亚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