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拟建综合摩天楼 增加平价房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布鲁克林市区内将增添一处综合性摩天大楼,数百套可负担住房,其中还包含有新学校。了解一下。

这两座设计现代的高层大楼将入驻布鲁克林闹市区。大楼底层将设商业办公和零售空间,而上层将建两所新学校和九百套住房。

在900套公寓中,有200套是可负担住房,将开放给低收入家庭申请。大楼内会开辟一万五千平方英尺的空间,作为文化和社区用途,并预留空间给艺术家作为艺术工作室。

两所学校分别为可容纳260名到350名的高中,以及一所可容纳350名学生的全新小学。两所学校将共享食堂、体育馆和图书馆,预计在2022年开始招生。

这个开发项目首期工程将先建一座38层的大楼,包括住房、零售商店和办公楼,也预计在2022年投入使用。第二期工程将是一座74层的摩天大楼,预计将在2025年完工。

整个工程将占地六万一千平方英尺,位于布鲁克林Flatbush大道和三大道之间的三角区域。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